涂涂睡了吗

江湖再见啦

陆离你愿意和柠檬味的我在一起吗

“你的信息素特别酸,还有点苦,像极了爱情的味道。”

1

池震的信息素是柠檬味的。

按理说,一个成年的正常Alpha是不会随便乱释放自己的信息素的,更别说还这么大张旗鼓的让别人都知道。

可那天池震出了点意外,第一是他被人捅了,第二是他心里的滋味确实跟他的信息素一样的酸。


2

“好酸。”鸡蛋仔说,“震哥你这信息素有点意思啊。”

“跟柠檬干泡水了似的。”温妙龄补充,用她信息科出生超一流的语言组织能力描述道:“特别酸,还有点苦,像极了爱情的味道。”

可不就是爱情的味道。池震偷偷撩起眼皮看了一眼在病房角落长蘑菇的小陆队长,突然假模假样的瘪瘪嘴,然后带着点委屈意味的哼唧:“疼。”

小陆队长像是突然被人按了启动开关,他猛地转过头来,在一片意味不明的啧啧声冲向池震的床。

“哪疼?”他看着池震,表情认真得好像要听池震的遗嘱。

池震于是不负众望地说了他的遗嘱:“我嘴巴疼。”


3

陆离真的俯下身了。

池震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不受控制的飞速擂动,脸和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烧了起来,曾经听说脸皮薄的毛细血管充血明显,一激动就会脸红;可他池震自诩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却一头栽在了这个不理人一赌气谁都要推开的小刺猬上面,偏偏这厚脸皮还红的不像话。

他甚至闭上了眼睛,开始幻想陆离的唇落在他的嘴巴上面,应该是很软的,还有点甜甜,就像撒了樱花的棉花糖软软的附着他的唇,到时候他就可以舔一舔……

“你骗我。”这个时候陆离却打断了他的幻想,池震猛的睁开眼睛,却发现陆离仔仔细细打量他的样子就像在打量警局新配置的手铐,他说:“池震我检查过了,你的嘴巴除了因为失血过多变色以外,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损伤,当然我并不是专业的,你要是不放心,我叫老石给你看一下。”

老石和温妙龄同时爆发出惊天动地的笑声。


4

池震气死了。

但他马上转念一想,要是自己真死了,陆离可就变成寡妇了。

于是他只好拼命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泄愤,苦苦的柠檬干的味道马上充斥了整个病房,场面一度酸到不行。

警局众人识趣的溜了,陆离本来也夹在其中,但他瞅了瞅池震的样子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本着关怀下属的人道主义精神还是留了下来。

其实在今天之前他是真的想跟池震拍拖的,但人家既然都已经表态了要去找小蜜蜂,他也不好死皮赖脸的赖着。

我真是好惨的一男的,陆离想,楚刀死了,吴文萱生死未卜,唯一剩个池震也要离开了。


5

“你都不第一时间来看我。”池震说。

“我总不能脱离队伍单独行动。”陆离想了想他刚刚失血过多还一个劲的瞎放信息素,决定还是哄一哄他的搭档。

“一听到你受伤,我这不是火急火燎的就赶过来了。”

“那好,陆离你看着我。”池震微微颤颤的举起他还在输液的小胖手捧着陆离的脸:

“柠檬有生津止渴,清热解暑,和胃降逆,化痰止咳的功效,对人体百益而无一害。那么,你愿意和柠檬味的我在一起吗?”




好早以前摸的鱼Σ(;゚д゚)


评论(19)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