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睡了吗

江湖再见啦

【博君一肖】你对男粉的力量一无所知

  自从粉上了肖战,王一博发现自己在变妈的路上越走越远。

  🌚妈粉博×爱豆战🌝

  1

  小爱豆肖站觉得最近自己的夜宵过于丰盛了。

  他向来是知道自己有多穷的,人在糊团身不由己,每天接的通告的收入置办几套行头就没了,别说吃小龙坎、就连小龙虾助理最多都只让他吃四斤——还是买三送一的那种。

  可就是一个这样抠门的助理,连续请了整个剧组吃了三天的小龙坎。

  肖战一脸懵逼私下的找到了助理,“你为什么天天买小龙坎?”他捂着自己的衣服领子痛心疾首:“您是不是吃回扣了?”

  助理跟他对脸懵逼:“那不是你点的吗?靠,我以为你被小龙坎的老板追了。”

  肖战:“……”

  肖战:“害,那也得是海底捞,海底捞老板比较有钱。”

  2

  王一博瘫在床上,美滋滋的打开了自己的微博。

  今天他的小爱豆又出来营业了,“我的小爱豆怎么笑的跟个傻子似的。”王一博嘟囔着,一边熟练地点赞、转发、保存原图,他老母亲似的叹了一口气,又情不自禁的补上一句:“战战笑起来虽然傻乎乎的,但是这也太可爱了!”

  接着他又注意到肖战虽然已经上了妆但仍然浅浅透出来的黑眼圈,不由得一阵心疼,赶紧又熟练的补上:“战战最近太累了!注意休息!”

  他开始苦苦的思索小爱豆工作这么累,自己作为一个合格的粉丝应该请他吃点东西,对了小爱豆他前前前天说想要吃小龙坎来着,好吧,虽然他前前天点的是小龙坎,前天点的也是小龙坎,昨天点的还是小龙坎,但既然偶像喜欢吃,那今天就接着点小龙坎吧。

  在片场又一次收到小龙坎肖战和助理又一次对脸懵逼,互相揪着对方的领子咆哮:“你是不是吃回扣了?”

  “你跟小龙坎老板到底什么关系?”

  3

  肖战问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小龙坎传人,无奈之下只好的在微博上对这位不知名的小龙坎传人表示感谢,刚发送完毕,一条评论就火速跳进了他的眼帘:“崽崽辛苦了!有没有好好吃小龙坎?”

  肖战想象着屏幕那头的小姑娘顶着稚气的脸庞冲着他叫崽崽的样子,不禁莞尔一笑:“要叫哥哥哦。”

  “好的崽崽,爱你!”

  肖战:“……”

  那头的王一博却已然兴奋的睡不着觉,已全然忘记自己为了抢首评把战战打成了崽崽的事实。他沉浸在被偶像回复的喜悦中,又赶紧趁热打铁给小爱豆发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要他注意身体早点休息多喝热水的话,才心满意足的合上了眼睛。

  4

  肖战所在男团的粉丝见面会如期举行,肖战寻思着自己团糊人更糊,大概是没有几个粉丝会真的到现场,他只要在挨一会,等营业结束就可以麻利儿跑去吃火锅。

  说到火锅,他便不由咬牙切齿的想起每天晚上送过来的小龙坎,“天天都是小龙坎,这谁顶的住,今天我必须要去吃德庄火锅,再不济也得是小铜人……”

  然后他就被抓了。

  “老实点。”

  真是天算不如人算,肖战做梦都没想到自己自己还会有被抓的一天,但已经没有时间给他做梦了,不知道从哪里突然窜出来的助理毫不留情的提着他的领子把他往粉丝面前一杵,肖战这个时候还试图分些神出来思索他助理一个柔柔弱弱的女孩子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力气提溜他,但靠前排的粉丝早已经反应过来,转眼间围在一起七嘴八舌的对他称赞到:

  “哥哥你好帅!”“哥哥你比屏幕里面的更加好看!”“啊啊啊哥哥的神颜是真实存在的吗?”

  肖战恨不得找个缝把自己藏起来。他平时就听不得这些彩虹屁,现在当面对着他一通狂吹简直就是对他公开的处刑,已经远去的助理轻飘飘的给了他一个眼神,明明白白的写着今天你敢不好好营业晚上火锅就只能吃屁。

  5

   不知道是谁起的头,坐在后排的粉丝开始大声尖叫他的名字试图引起他的注意力,此起彼伏的“战战看看妈妈!”“战战我的宝贝!”交织在一起,竟然意外的和谐。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当属他们的领头军——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孩。

  不是肖战性别歧视,一是实在是追男团的男生向来是稀有品种,二是这个男孩儿,他实在喊的太太太太太大声了——大到无法令人忽略的那种。

  他先是跟着其他的女生一起大喊:“战战,战哥,战宝,你看我一眼!你看看妈妈!”

  肖战朝他挥了挥手意式自己听到了,他却由此更兴奋了,伸着脖子拼命的对他说:“越来越瘦了!怎么都不吃东西!”

  “整个人看起来都没精神了!孩子这是多久没睡觉了!这么压榨他,他还是个孩子啊!”

  一旁的女孩子被王一博的气势所震,嘴里的一句“战战妈妈爱你!”突然失去了底气,就再也没有了宏亮喊出口的机会。而王一博听了却眼睛一转,现学现用的冲着肖战大喊:“爸爸爱你!”

  说罢觉得气势不够,要急冲冲地补充到:“公司是不是压榨你了?爸爸要给你投钱!以后爸爸就是你金主!爸爸给你拉资源!”

  6

  肖战:“?”

  我觉得他在骂我,可是我没有证据。

  7

  主办方猛的看见王总家的小公子居然来参加了这种男团的见面会,居然只是还坐在坐在后排的位置,吓得心脏在胸腔内直蹦野迪,他战战兢兢地找到王小公子试图亡羊补牢请他把位置挪到vip区,却被王小公子很有骨气的、毫不犹豫的反问五连给火速拒绝了。

  王一博:“请什么请?你知道我为了这张票抢了多久吗?我凭本事抢的座位为什么要换?”

  王一博还说:“我是那种搞特殊的人吗?追个星而已我自己还搞不定吗?”

  主办方:“好吧本来还请您结束以后单独见见肖战,既然您不喜欢搞特殊……”

  王一博:“哦,既然你请我去,那我就去吧。”

  8

  小爱豆刚刚下了场,叹了口气,随手摸了一把不知道是谁的矮脚凳颓然的盘腿坐下,要不是他没有吸烟的习惯,没准还得在嘴里叼根烟吞云吐雾,倒是颇有几分农民工的架势。

  而此刻的他就是遭了旱灾的农民工,盘腿消愁愁更愁。主创方不知道是在哪里蹦野滴把脑子给蹦坏了,居然要介绍了一个什么王小公子给他认识,肖战又叹了口气,难道是哪里来的金主?

  “战战……”

  “?”肖战觉得这声音有点耳熟。

  “战战你怎么变得这么瘦?爸爸好心疼,爸爸今天还给你点小龙坎,你好好的吃一顿好不好?”

  肖战这下知道是谁了。

  他干笑着转过身,对上了对方的眼睛,听着对方磕磕巴巴的说:“战……战战,我喜欢你,爸爸爱你。”

  9

  在2019年某个生机勃勃的日子里,王一博他爹突然心血来潮地告诉王一博自家公司准备培养一个男团,王一博对于他爹的公司向来是一副“关我屁事”的态度,可是偏偏那一天突然就心血来潮去看了这一个传说中的新组建的男团。

  但王一博万万没想到,他这心血来潮会让他陷入到左右为男的境地。男团成员初来乍到不认识人,看到王一博长得好看只以为他是年纪比他们小的前辈,于是便热情地把他围得水泄不通——直到唯一看过王总儿子照片的肖战从洗手间回来、甩着厕所里面的水天降正义:“你们在干什么?”

  很久以后,已经变成小王总的王一博仍然不能忘记2019年那个比平时来的更早的那一个夏天,他对着媒体声情并茂:“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肖战的模样,但那天的太阳好大,风好暖,天气的好到像是我第一次看见我的雅马哈r3,那时候我就知道,这是我爱情开始的地方。”

  

  

评论(53)

热度(10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