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睡了吗

江湖再见啦

【博君一肖】快把王一博的发情期带走

*非典型ABO

        王一博在过21岁生日的时候悄悄的许了一个愿望,第二天,肖战发现他有点不对劲……

  1

  “肖老师!!”

  正在整理妆发准备上威亚的肖战转过身,却见王一博的助理匆匆忙忙的朝他跑过来,连气都还没喘匀就焦急的冲着他大喊:“肖老师,一博哭了!”

  2

  王一博茫然又无措,这个地方他陌生得很,连个认识的人都没有。他委屈的好想大哭一场,却又放不下酷哥的面子,只好眼泪包在眼眶里一刻不停的打转,直到他助理走近的时侯终于憋不住了,眼泪顷刻间像打开了水龙头似的哗啦啦的往下落:

  “战哥去哪了?为什么不让战哥和我一起?战哥怎么会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我要战哥……”

  另一个助理手忙脚乱的安慰他,却没料到王一博反而哭的更加大声,好似上百个摩托车同时碾过地面那么吵。他一边哭着用自己长长的袖子狠狠的揩眼睛,一双颇为好看的眼睛被布料摩擦的红不拉几,王一博却不以为意,反而顶着这双红不拉几的眼睛委委屈的打着哭嗝:“战哥,战哥不要我了吗?”

  3

  “来了老弟——好好的你哭啥子?”肖战在来的路上早就已经笑得快喘不上气,迫不及待的旁算着叫更多的人来看热闹,却没料到真到了地方,他却慌了。

  人还杵在原地发愣,一旁的王一博却早就已经迫不及待顺着味儿直愣愣的往他的方向冲了,接着又努力把一米八几的自己完完整整的塞到肖战怀里,恨不得身上每一块地方都要沾染上他的气息才好。一旁的帮忙的剧组人员见王一博瞬间乖巧跟按了暂停开关一样,不由啧啧称奇,颇为敬佩的称上一句:“肖肖肖……肖老师。”

  瞧瞧王一博现在这痛哭流涕的样子,闻闻王一博这浓到爆炸的信息素的味道,助理和场务人员是Bata不知道什么发生了什么还情有可原,他一个大龄Omega要是还不知道那真是枉当了6年Omega了——王一博发情了,这臭小屁孩——当着整个剧组的面,发情了,而发情的对象,好巧不巧是他本人,肖战。

  “没没没……没事。”

  怀里的王一博却又突然有事了,他轻声说:“战战,你怎么不亲亲我呢?”

  4

  肖战觉得自己腿很疼,身体很疼,脑袋更疼。

  上午王一博那么一闹的架势——虽然他什么实质性的东西都没干,就只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哭得像一辆破摩托一样扰乱人民群众,但这下全剧组都知道王一博在片场发情了,王一博哭着要肖战了,肖战带着王一博去开房了!——开房的钱是场务出的。

  公费开房!!

        不愧是你,王一博。肖战恨恨的想,哭哭哭,就知道哭,知不知道你哥我的面子里子全被你给丢光了。

  5

  “呜呜……肖战,战哥……”后面的人不依不饶,打着哭嗝哼哼唧唧:“你为什么不看我?你是不是在想别人?”

  肖战:“……”你看我还有力气想别人吗?

  王一博没有得到回答,瞬间委屈得眼泪不要钱似的哗啦啦往下掉,他按住肖战狠狠一顶,听到了对方喉咙里溢出来的控制不住的惊喘才稍微收了收金珠子,接着俯下身在肖战耳边吹气:“不……不可以哦。”

  他顿了顿,又委屈起来,身下的动作没有停:“为什么哥哥这么不专心?我要哥哥,哥哥你只看我好不好?哥哥你看我,哥哥我爱你……”

  肖战:“嗯我……知道。”

  6

  公费开房的第三天晚上,王一博总算结束了他那磨人的发情期,房间早已经被他们乱搞一气弄得不堪入目,趁着王一博洗澡的时候,肖战扶着老腰勉强收拾了一下满地狼藉,又顺便把他的老脸收拾一下,果断趿拉着拖鞋遛了。

  接下来他再也没有见到王一博。

  剧组里面的人也突然很有默契的对这件事情闭口不提。

  听说王一博本来发情期一直都不正常还激素紊乱,又听说王一博收到打击太大身心收到了伤害,肖战翻了个白眼,心受没受伤害他不知道,至于身——受得伤害能有他大?他可是连着好几天拍戏腿都在打颤。

  算了。肖战晃了晃自己的脑袋,不提了不提了,他苦中作乐的想,好歹自己也是老牛吃嫩草,不亏不亏。

  7

  今天拍的是血洗莲花坞的桥段,肖战按照他的台词念出“蓝湛”的时候,突然就感觉到了心里一阵空落落。不过没等他伤感完,却见王一博的助理匆匆忙忙的朝他跑过来,连气都还没喘匀就焦急的冲着他大喊:“肖老师!”

  “一博哭了!”

  肖战抓了抓头发,有些茫然道:“他不是不在剧组吗?”

  “哪能啊?他回老家一趟把自个儿大摩托连夜骑过来了,说要载着你跟你求婚,现在被拦在外面不让进来,哭得正狠呢!”

  

  

  

  

  

  

评论(466)

热度(17800)

  1.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