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睡了吗

江湖再见啦

【博君一肖】我真的一滴都没有了

  "一博,博哥,王老师……放过我。"

  1

  于斌:"?"

  今天于斌的戏份是一场捆绑play,他全程都是委屈巴巴的被捆作一团扔在角落,好不容易熬到结束,好好的人儿正准备往休息室走呢,却猛地被这一句狼虎之词当头一棒打得七魂失了六魄——直找不着北,他可使劲晃了晃脑袋,没有听见里面的水声,便安然的放下了半颗心,另外半颗心还在暗暗思忖着自己怕是今天被捆的时候把他那磕cp上头的脑子给捆坏了,这句话肯定是他日有所磕、夜有所梦留下的后遗症。

  可是这狼虎之词偏偏要跟他作对,跟生了小钩子似的明晃晃的又极其嚣张的直愣愣往他耳朵里钻:

  "我真的……真的一滴都没有了。"

  2

  "?"

  于斌这下不淡定了,作为一个推cp大手,他的心情是快乐到难以自拔的,毕竟这种搞cp搞到真的还搞到自己前面的盛况确实百年难得一见;但作为一个同事,他的心情又是复杂到难以言喻的,甚至想到知乎发问无意中间撞见了同事的片场恋情应该怎么办。

  没等他纠结完,门开了。

  打头出来的是肖战,见他杵在门前直愣愣的发呆,便好心问了他一嘴:"于老师怎么了?"

  于斌哆哆嗦嗦的开始说不清话:"你嘴边,你嘴边有个什么东西?"

  肖战伸出舌探了探,笑着对他说:"是白色的吗?"

  于斌忙不迭点点头,他总觉得肖战话里有话,笑得还特别的意味深长,又见肖战舔掉嘴边东西的动作熟棯令人发指,便更加难耐,简直就是坐立不安,他隐约一看跟上来的王一博嘴边好像也有白色残留,便更加慌乱,忙顶着红扑扑的一张脸以当年跑体育考试跑800米的速度火速溜了。

  3

  从此于斌开始无意识地留意两个人的一举一动。——虽然他以前也留意,却从来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惊心动魄,满脸通黄。

  那边王一博跟肖战说:"这几天你辛苦了,回去我给你揉揉腰。"

  那边王一博又说:"新鲜的莲子,你别累着了,我来给你剥着吃。"

  那边的王一博还说:"你这里怎么有一个红色的印子?"

  于斌竖起耳朵等着肖战出声,等了半晌毫无动静便忍不住悄悄的偏头去看,却见肖战满脸通红,支支吾吾一脸娇嗔的说:"又开始了是吗?"

  4

  让我看看是谁又舞到正主的面前。

  噢,是正主自己。

  5

  晚上于斌也睡不着。

  倒不是他不想睡,实在是隔壁的动静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战哥这里可以吗?"这是王一博在发问。

  "嗯……"这是肖战在喘。

  真不知道大半夜有什么好喘的,于斌翻了个身漫不经心的想,然后突然反应过来——喘?谁在喘?大半夜唠这个可就不困了,他小脸通黄的一边关掉了耳机,一边心安理得安慰自己:"不是我想听,是声音自己钻到我耳朵里来的。"

  伴着断断续续的"啪",于斌再次心满意足的睡了过去。

  6

  "下面跟大家讲一个通报批评,我们两个主演——蓝湛和魏婴饰演者,名字我就不说了啊,大半夜的不睡觉玩打手板的游戏,"啪啪啪"的这个声音遭到了投诉啊,所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在大家休息的时间做出扰民的事情啊。同时我还有一个事情要提醒大家,最近有人在休息室喝酸奶没有把垃圾带出去啊,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共同维护我们这个休息环境的卫生啊。"

  于斌:"?"

  

  

  

  

评论(21)

热度(6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