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睡了吗

江湖再见啦

【池陆】我摔倒了要陆离亲亲才可以起来

“池震今天没来上班?鸡蛋仔你三分钟之内联系到他,还有办公桌上坐的是谁家倒霉孩子……靠,池震的私生子?”

今天的刑侦局依然兵荒马乱。


陆离只用了五分钟就搞定了这只小池,现在他正乖巧地坐在陆离的腿上吃鸡蛋仔——只吃陆离给的。

鸡蛋仔不服气的大声抱怨:“我就奇了怪了,陆离给的鸡蛋仔跟我给的鸡蛋仔有什么不一样吗?他的是加了蜜还是咋的?”

温妙玲笑话他:“可能还真是加了蜜。”

“可是陆离的鸡蛋仔就是我给他的!”

“哦。”温妙龄不以为然地应着,“那就是你没有陆离好看吧。”


——结果小池不仅鸡蛋仔只吃陆离给的,抱抱也只要陆离给的。

刑侦局一堆血气方刚、恋爱都没有谈过的大老爷们儿头一回这么近距离接触这么一个软乎乎的团子,个个都卯足了劲想去逗弄一番,小池也挺给他们面,只要他们一过来就冲着他们乐呵呵的笑。但只要他们稍微表现出想要伸手抱起小池的意图,小池就不高兴了。

他在陆离的怀里伸出自己的小拳头乱晃,嘴里还口齿不清不住嘟囔着:“离……阿离抱。”

刑侦局众人普遍认为这小子就跟他爹一样,就是个十足的大混蛋。


过度嚣张的后果就是小池在刑侦局里乱跑的时候,脚丫子绊到了被遗留在地面上的资料,以一种极不体面的方式跟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陆离——陆离——”小崽子赖在地上不起来,倒是开始耍赖似的大叫着小陆队长的名字,他又软绵绵的喊了几声,却仍然不见陆离的踪影,顿时觉得自己被抛弃了,声音立刻带上了哭腔:“呜呜呜……陆离……”

然而其他人并不想理会——也没法搭理这个养不熟的小白眼狼,谁叫只要旁人靠近这个小崽子,他就会哭得更大声。

靠。温妙玲忍不住在心里骂了一句脏话,这小屁孩真的跟他老子一模一样,——当年池震来刑侦局厚着脸皮找陆离的时候,可不也是这副无赖的臭模样。


那边陆离专心于工作还没有听到这边的动静,这边鸡蛋仔早就按耐不住了,他蹑手蹑脚的走到小池的身边,贴着他的耳朵轻轻的说:

“陆离不要你了。”

小池愣住了。

鸡蛋仔还接着说:“他有闺女了哦,比你好看。”

他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呆呆的看了一眼鸡蛋仔, 又呆呆的看了一眼陆离办公室依然紧闭着的门,眼睛里早就蓄起的泪水终于决堤了,他委屈又嘶声力竭的哭嚎起来,穿透力直逼当年陆离在审讯室审池震。

大仇得报的鸡蛋仔哼着歌美滋滋在小池面前转来转去,丝毫不知道自己死讯将至————“鸡蛋仔你在干什么?!”


青了一只眼的鸡蛋仔对着刑侦局众人声泪俱下的控诉:“我真傻,真的。”他撩起袖子给众人看他手上那个新印上去的牙印道:“我单知道师哥原来就对池震偏心,会对我冷冰冰的。我不知道他对池震的私生子也是这样的,你看小混球合着师哥来欺负我,哎呦,你别说他咬我一下可真疼……”

老石和温妙玲同时爆发出惊天动地的笑声。


“我摔倒了。”小池委屈巴巴的控诉。

我知道。陆离想,你这不就在地上躺着呢。他看了看面前的这个长得很像池震的肉团团的小孩儿,但再像池震他也不能这么跟一小孩讲话,于是他讲:“那我给你吹吹,吹吹你就不疼了。”

小池眼睛一转,继续委屈巴巴地嘟着嘴:“那我还要陆离亲亲。”

见陆离面露犹豫,小池的声音猛的低了下去:“阿离不喜欢我了吗?”

“不不不……”

“那我要阿离亲亲,阿离亲亲我才能起来。”


后来——后来池震的眼睛也肿了,他跟鸡蛋仔肿的眼睛一边一个,哥俩站在一起刚刚好,特别的和谐。

“对称美。”老石评价。

“欠得慌。”温妙龄评价。

“都怪你。”鸡蛋仔控诉。

池震流泪了:“我他妈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一个小孩,更不知道为什么会在陆离亲我的时候变回来!”

但他又贴着鸡蛋仔的耳朵悄悄的说。

“甜的很。”






评论(12)

热度(3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