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涂睡了吗

江湖再见啦

【夏至24h】搞陆离:从娃娃抓起

 ——18:30——
 “池震你他娘什么时候多了个儿子?”

  “还觊觎一诺是不是?!”

  “……不,我觉得他觊觎你。”

  1

  31岁的池震觉得自己眼睛聋了,要不他耳朵怎么会看见幻觉?

  ——他看见了自己,准确的说,是13岁的自己。

  2

  那是普通又不普通的一天,池震在夜店跳着普通的迪斯科,还没跳热就接到了他陆离的电话:“嗨宝贝想我了?什么事啊?我立刻马上以180迈的速度麻溜过来……”

  “……来警局”

  “好嘞,我马上就来。宝贝你喝奶茶吗?要不我给你拿个苹果汁过来?你吃饭了没有啊我顺路给你捎个三明治……”

  “嘟嘟……”

  3

  “陆离呢?”没见到人的池震有些奇怪,他跑过去问温妙龄,“陆离去哪了?”

  温小姐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微妙,微妙中透露这一些欢欣,还有一些好奇和一些“下一秒你就挨打”的奇妙气息,但她仍然十分善良的回答了池震:“你去会议室就知道了。”

  接着池震就看到了陆离怀里的小豆芽——一个看起来十二三岁的小豆芽。

  一大一小一听到他进门的声音,立刻齐刷刷的抬头把视线放在他的身上,那默契,那反应速度,池震都自愧不如,特别的不如——

  “操!你谁?为什么在陆离的怀里?”

  4

  池震花了十分钟来接受13岁的自己来到了31岁的自己的时代——事实上他一刻都没有在听,尽管温妙龄舌灿莲花解释得无比的动听无比的天花乱坠,但31岁的池震只关心一件事情——

  “操,你为什么还在陆离的怀里?”

  “我害怕。”13岁的池震可怜巴巴的说,“这里我一个人都不认识。只有陆离哥哥,只有他……”他抬起眼小心翼翼的飞快瞟了一眼陆离,见陆离没有在看他,颇有些失落的瘪瘪嘴,闷闷的把毛绒绒的小脑袋埋进陆离的胸口。

  31岁的池震:“……”

  他试图揪住13岁的池震的衣领把他从陆离的怀里薅出来,但是显而易见失败了。于是他特别不甘心的转移战术:“陆离,你看他……”

  但陆离皱着眉头摇摇头,无比认真的对他说:“池震,你怎么能这么对你儿子呢?”

  池震:“?”

  敢情温警花解释那么多您一个字儿没听呢?

  5

  31岁的池震和13岁的池震一块跟着陆离去幼儿园接一诺。

  当然,是偷偷的。

  但三脚猫之所以是三脚猫,就是因为他13岁的时候是个三脚猫,31岁的时候也依然是个三脚猫,就算13岁和31岁轮番上阵,也只不过是三脚猫中的三脚猫,三脚猫的二次方。

  回去陆离就炸了,他揪着31岁的池震的领子破口大骂:“池震你他娘的什么时候多了个儿子?”

  “还觊觎一诺是不是?”

  31岁的池震百口莫辩:“……不,我觉得他是在觊觎你。”

  6

  13岁的池震终于让陆离相信了他来自过去,现在却出现这个不属于他的时代。

  13岁的池震说:“我好茫然,好害怕,陆离哥哥……”

  31岁的池震不满的打断他,对于他今天坐在陆离怀里的事情仍然耿耿于怀:“吃饭。”

  13岁的池震瞪着31岁的池震,31岁的池震不甘示弱的瞪回去,而陆离则忙着把31岁的池震给他炖的爱心排骨拨进13岁的池震的碗里,安抚到:“别怕,有我在呢。”

  31岁的池震酸成一颗柠檬。

  7

  自从13岁的池震来了以后,31岁池震给陆离带的AD钙就全部进了13岁的池震的肚子。

  以前过六一才能拥有的AD钙奶的小池震喝的十分高兴,送AD钙奶再也没有被拒绝的大池震送的也十分高兴,不知道要给小池震买什么零食只能顺手给他AD钙奶的陆离也给的特别高兴。

  陆离高兴,整个刑侦局也特别高兴。

  “长江治不孕,报喜千万家。”鸡蛋仔说,“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报喜了,有个贴心孩子解决夫妻问题,是真他妈的和谐。”

  8

  ……和谐个屁。

  13岁的池震没来之前,陆离都是跟31岁的陆离睡的,可现在不行了。

  ——13岁的陆离是不会主动要求跟陆离睡的,他只是在做完噩梦、打雷被惊醒、亦或是半夜起来上厕所以后睡不着等等情况下,默默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思考人生,等着加班回来的陆离发现他:“小震,你怎么没去睡觉?”

  “没有你我害怕,我睡不着。”

  听听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跟在后面同样加班回来的31岁的池震在心里破口大骂,但他不敢骂出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13岁的小池震拖着小枕头跟在陆离后面一步一回头,对着他笑得极其猖狂,极其欠抽,极其的在他理智的边缘狂跳。

  31岁的池震心里苦,但他要说。

  “陆离,我也要跟你一起睡。”

  陆离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小震娇嫩,你如今几岁了?”

  9

  著名情感文学大师李焯雄曾经说过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骚动的池震深以为然。

  “你这么大了为什么不可以自己一个人睡?”31岁的大池震先发制人,气鼓鼓的发难,“你知不知道一诺五岁就自己睡一个房间了?”

  “那你呢?”13岁的小池震不甘示弱,冷笑出声:“你多大了?”

  “……”气急败坏的31岁的池震冲过去就想要掐13岁池震的脸,而13岁的池震明显比31岁的畏手畏脚的池震果敢雷厉风行了许多,他以迅而不及雷霆之势给了31岁的老男人一锤,然后飞快的冲他比了个鬼脸。

  “你!你给我等着!”欲求不满的31岁池震气的满脸发绿,他狠狠地锤了一下桌子准备教训教训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

  “池震!”听到陆离的声音,31岁的池震立马心虚的收回手,笔直端正的坐在桌子旁边,乖巧的露出笑容等着陆离。

  ……然后发现人家叫的根本不是他。陆离从他旁边头也不回的走过去,一把揉住了瘪着嘴巴不高兴的缩在角落里的13岁的小池震,然后轻声细语的问:“小震,小震,是不是他欺负你了?”

  31岁的大池震十分委屈,他伸出自己的被锤手臂委委屈屈的给陆离看:“明明是他欺负我……”

  ——只可惜他的手臂油光水亮,分量足的很,一点都看不出被欺负的痕迹。

  “……”陆离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怀里默不作声的委屈缩成一团的13岁的小池震,迅速把31岁的大池震那个本该出现在手臂上的拳头印子落实到位。

  10

  “嗨,你知道吗?池震跟一个13岁的小孩争风吃醋呢,还被陆队给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歇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13岁的池震要和陆离告别了,他感受到了过去时空的召唤,那个时候的家人和朋友还在等着他。

  陆离给了13岁的池震额头一个亲亲,他小心说:“你一定要过得快乐。”

  13岁的小池震点点头,在他的脸上使劲的吧唧了一大口,更小小声的说:“要是他对你不好,你来找我。”

  31岁的大池震:我觉得我被绿了,可我没有证据。

  31岁的大池震:“小朋友要有小朋友的亚子,好好毒树。”

  

  

——文后逼逼——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๑˃̵ᴗ˂̵)و

这一篇是在医学生考试周加英语四级的双层魔鬼压制下搞出来的沙雕腿肉,很柴,特柴,超级柴,不甜,还很酸。

最后,祝大家好好毒树!!快乐考试!!永不挂科!!
   

评论(15)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